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广州市沅子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

2019-05-24

      原子设计成立于2002年,公司位于广州市交通运输枢纽的白云区,属于广州成立较早一批的工业设计公司。原子设计拥有优秀的设计师与资深工程师二十多位,其中包括国家一级工业设计师与国家二级工业设计师;有前瞻的设计文化、创造性的设计思维、丰富的可行性分析、生产、加工经验,完善的产品设计跟踪。合作的企业超过五百家,设计上市产品逾千款,有充份的设计与测试经验,保证产品顺利量产。原子设计曾为:PHILIPSCOMBI Sennheiser TCLGoodBabyMedia等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形成战略合作关系,为企业设计出多系列热销产品,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为LEBOND开发的电动声波牙刷,一举获得国内三大工业设计大奖:红星奖、省长杯、红棉奖,为该产品在国内市场奠定了非常良好的市场基础。

 

 

      原子设计先后获得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省长杯优良工业设计奖、中国创新产品设计大赛红棉至尊奖,创新顺德国际工业设计奖等共计三十多个奖项;2010-2012年受邀成为广州市工业设计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先后与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设计培训学院等多所高校合作交流,为设计人才的培养,可持续性设计与实践作出了重大贡献。

 

      荔湾区科技局及广州市工业设计促进会与原子设计共同建立广州市工业设计科技园,成为广州市第一个真正意义的工业设计园区;在园区里举办的“原子设计--广州高校工业设计实训营”,在高校里赢得非常良好的口碑,也为同学们的技能提升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原子设计成为广东省及广州市的工业设计专家库成员,参与制定各项工业设计的扶持及发展政策;参与评定国家高级工业设计师职称及广东省省级工业设计发展项目等多项重要举措,为广东省及广州市的工业设计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参考意见。

 

企业网站:http://www.atomi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