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协会赴欧林家具走访调研

2018-01-23

1月23日上午,协会执行副会长张恒、副秘书长詹妙妙一行赴我会理事单位广州市欧林家具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受到欧林家具程总的热情接待。

 

 

广州市欧林家具有限公司(ONLEAD)专注于办公家具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致力于为高端客户提供专业的办公空间整体解决方案,产品涵盖:系统工作站、屏风、高隔、座椅、实木等。ONLEAD坚持“时尚简约、人文科技”的设计理念,坚持在品质、环保、设计、创新等方面,打造ONLEAD的个性品牌,引领办公家具行业的潮流。

  

 

 

程总为协会一行介绍了欧林家具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模式,并带领大家对欧林进行参观,期间,张恒副会长表示,欧林家具要加强工业设计及智能制造的体系建设,为发展工业设计行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将企业诚信视为社会责任,努力践行对客户的承诺,成为顾客信赖的办公家具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