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协会赴奥迪威走访调研

2018-01-17

1月17日上午,协会副秘书长詹妙妙一行赴我会会员单位广东奥迪威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受到奥迪威梁总的热情接待。

广东奥迪威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UDIOWELL) 是一家以“位置、距离、速度传感器及相应模组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细分行业领先的传感器元器件及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梁总向协会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运营情况及经营模式,之后双方就行业现状、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协会以推广工业设计文化为目标、夯实工业设计基础为特色、力助广州工业设计为职。今后,协会也将继续努力,为加强行业交流、协调政府与行业关系上发挥积极作用,共同推动我市工业设计行业品牌与质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