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协会赴大业设计走访调研

2018-01-09

1月9日上午,协会副秘书长詹妙妙一行赴我会会员单位广州市大业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受到大业设计负责人瞿总的热情接待。

大业设计作为中国最顶尖工业设计公司之一,已连续两届荣膺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及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大业设计基于自身集团化管理的优势,有效整合各子公司最佳设计资源,致力为国内外大中型企业提供一站式工业设计服务。

 

 

在瞿总的带领下,协会一行参观了大业设计,听取了大业设计目前的发展情况。随后协会一行与瞿总就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詹妙妙副秘书长表示,目前广州市工业设计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大业设计作为顶尖工业设计公司,要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的创新活力。

 

     

协会以推广工业设计文化为目标、夯实工业设计基础为特色、力助广州工业设计为职责。今后,协会也将继续努力,为加强行业交流、协调政府与行业关系上发挥积极作用,共同推动我市工业设计行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