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我会应邀出席2018吉林省泛珠三角区域投资合作峰会

2018-01-09

1月8日下午,2018吉林省泛珠三角区域投资合作峰会在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东方厅隆重举行。在“一带一路”战略深化合作、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的大背景下,本次峰会是以互联网思维打造集创新、交流、合作、传播于一体更加高效开放的投资合作平台,展现了吉林的新气象、新机遇。我会副秘书长詹妙妙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峰会。

 

     

我会詹妙妙副秘书长在峰会中与众多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企业介绍相关投资项目,进一步学习先进企业的管理经验和发展模式,为广州市本土企业的转型升级探索新的机遇和方向。

 

 

     

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将一如既往发挥自身行业协会优势,扩大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为加强行业交流、协调政府与行业关系上发挥积极作用,共同推动我市工业设计行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