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05-28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江钢琴集团”或“公司”)始建于1956年。公司聚焦乐器文化产业,长期从事钢琴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确定了以钢琴、数码乐器、音乐教育为主业的发展思路,现已具备年产钢琴13.5万架的生产能力。在乐器行业,已形成全球规模最大的生产能力、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创新能力、全球最完整的产品系列和世界第一的市场占有率,成为“全球最大的钢琴制造商”、是最具国际竞争力的中国乐器龙头企业和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民族品牌之一。

 

      珠江钢琴集团拥有全球最大的钢琴木材加工基地和最先进的木材处理设备,被国际乐器制品协会授予“里程碑奖”,全国首批16家“向世界名牌进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企业”之一,是文化部认定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科技部等部委认定的“第四批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

 

      公司是中国乐器同行唯一一家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钢琴产品及零部件的国家和行业标准、钢琴制造技能标准和培训教材的起草单位,是国内钢琴制造技术的领航者,为社会培养、输送钢琴人才,促进国家文化事业蓬勃发展。

 

企业网站:http://www.pearlriverpian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