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05-10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秉承国营七五○厂50多年的通信、导航的专业底蕴,经过十年快速稳健发展,已经成为提供通信、导航装备,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集团,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海格通信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联系9年通过认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核心分部、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广东省北斗卫星导航产业联盟执行主席单位。海格通信于2010831日实现A股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465),目前拥有2家全资子公司、6家控股子公司、2家参股公司。

      多年来,海格通信在各级政府以及工业设计协会的指导下,为制造行业精品,塑造海格品牌而不懈努力。在制造行业精品方面,海格通信通过建设工业设计体系,提升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制造高端产品并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在塑造海格品牌方面,海格通信通过传承企业文化,加强质量意识与服务意识,提升品牌美誉度并塑造工业设计示范企业形象。

 

企业网站:http://www.hai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