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广州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2019-05-25

     广州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船集团”)控股的华南地区重要的现代化造船核心企业,坐落在美丽的珠江南岸。公司成立于1993年,其前身是新中国“第一个五年计划”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的广州造船厂,同年在香港和上海上市,发行H股和A股,是中国首批境外上市企业,也是中国第一家造船上市企业。公司总股本为643,080,854。公司享有自营进出口权。

 

     公司专注于3-6万吨级中小型液货船的设计和建造,并已成功进入滚装船、客滚船、半潜船等高新技术船舶市场,涉及大型钢结构、船舶轴舵系加工、船舶内装、防腐涂装、船舶劳务、机电产品及软件开发等业务。上市至今,公司营业收入逐年稳定增长,2010年实现营业收入70亿人民币,是1993年的9倍,年营业收入增长率达14%2011年全年完成产值78.45亿元。公司已成为中国最大、世界名列前茅的灵便型液货船制造商,在国际造船业和航运业享有盛誉!

 

     公司通过了ISO9001GJB9001B标准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发展道路上走在同行前列。同时,作为重点装备制造企业,还通过了国家保密认证和国家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认证。

 

     公司先后荣获“进出口贸易双百企业”、“自营出口先进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广州海关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企业网站:http://www.chinags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