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广州番禺高勋染整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2019-05-12

     广州番禺高勋染整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七年,是一家专注于节能、环保染整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公司致力于创造绿色低碳的染整设备在全球的应用与发展。公司按照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建立健全了各项管理制度及管理体系,并优化各项工作流程,公司将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全公司推行ERP系统、OA无纸办公系统、HS-Key图纸加密电子化发放传递系统等,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生产效率。公司根据国家质监总局颁布的TSG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TSG Z0004-2007)建立健全质保体系,严格按照《压力容器制造质量保证手册》的要求持续有效运行,质量方针:优质高效,零投诉。质量目标:产品出厂安全可靠100%;顾客满意度达到98%以上。公司经过15年的发展,致力于创造绿色低碳的染整设备在全球的应用与发展,在高端节能环保染色机研制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形成“健康、敬业、开拓、优质、高效”是高勋文化,已成为中国节能环保染整装备的龙头企业之一。

 

企业网站:http://www.gofro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