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广州力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4-06-13

     广州力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00年成立,是提供触摸自助服务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双软高技术企业,也是广东省触控及应用协会发起单位,副会长单位,行业内最早开拓国际市场的企业。其主导产品包括自助服务终端机、触摸查询一体机、行业自助终端机、排队叫号机、排队叫号系统以及其他软件应用产品,项目建设包括社保行业解决方案、医院门诊解决方案、税务行业解决方案以及公安车管解决方案等。


     力麒目前拥有麒锐、锐凯、触之峰三家全资子公司,已具备年产量18000台自助终端及触摸设备的生产能力,产能和销售规模在国产触控设备厂商中位居前列。随着产品和技术及服务的不断发展和成熟,力麒产品在国内市场覆盖华中、华南、西南、华东市场,正渗入北方区市场;海外市场已出口到美国、加拿大、墨西哥、英国、瑞典、韩国、新加坡、苏丹、阿拉伯、巴基斯坦、科威特,南非等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力麒近年来致力于对行业需求的深层次调研和开拓,从功能需求、系统开发、材料实验、工业造型等各个方面进行资源优势的整合,对自助服务终端行业定制型系统产品进行多维立体式的开发研究,为客户节省项目开发时间和成本,提供客户价值最大化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成长。

 

企业网站:http://www.cnliq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