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广州达意隆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14-06-13

     广州达意隆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南中国最具经济活力的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自1998年创立至今,秉承“为你而转”的理念,为全球客户提供饮料工厂的包装全面解决方案,现拥有14万平方米的中国饮料包装机械行业最大的单体厂房,已发展成为亚洲最大的饮料包装设备制造基地。


     现代化的厂房、研发中心、加工中心、检测中心、装配车间、备件仓库、办公楼、生活区等设施一应俱全。达意隆拥有的大型加工车间,数十台从德国、日本、韩国等国家进口的先进加工中心设备,为设备的制造精度及稳定性提供了极为可靠的保障。


     2008年1月30日,达意隆A股(代码:002209)正式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饮料包装机械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


     作为液体包装行业领先的设备供应商,达意隆与全球众多国际大型饮料生产商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服务网络遍布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截至2013年12月31日,达意隆共有八家子公司,名称分别为:Techlong Inc.(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东莞宝隆包装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东莞达意隆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新疆宝隆包装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深圳达意隆包装技术有限公司、合肥达意隆包装技术有限公司、一道注塑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华新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www.tech-l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