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珐玛珈(广州)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2014-06-13

     珐玛珈(广州)包装设备有限公司2002年成立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由法玛珈亚洲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投资的一家港资企业。珐玛珈公司汇聚了包装设备行业众多的市场销售、技术和管理专家,主要面向国内外高端包装市场,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全自动数粒装瓶生产线、全自动灯检机、贴标机、后段包装线及在线标识系统等,专注于面向制药、糖果、食品、化妆品等行业提供包装设备、全自动生产线及包装方案的设计集成。

 

     “专注于为客户创造持久的品牌价值,为客户的利益而努力创新”一直是珐玛珈公司的奋斗目标。公司现有员工共计254人,企业设有集工业设计、技术研发一体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企业工业设计中心科技活动人员57人,约占员工总数的22.4%。经过权威认证公司测试,珐玛珈生产的设备符合GMPUSFDA要求,并可应客户要求,通过CECSA等认证。我们保证每一台到达客户现场的设备都经过严格的出厂测试和检验,满足客户的设计需求。


     珐玛珈在海内外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现已有200多条生产线设备安装于全球各地运行。我们在国内知名成功客户有:吉林敖东、同仁堂药业、昆山永信药业、天津天狮、云南白药、西安杨森等…… 

 

     我们在国外知名成功客户有:美国辉瑞、惠氏、美国强生、印度太阳、阿勒宾度、箭牌、不凡帝范梅勒等……

 

     在品牌扩展同时,我们更注重售后服务体系的完善。我们积极倡导360度服务理念,以7/24(7天24小时)为中心,提供电话拜访、网上技术支持、安装调试、上门服务等一条龙服务,把提高客户的生产力和客户满意度作为我们持续的承诺。

 

企业网站:http://www.pppharmapac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