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广州航新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06-13

     广州航新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新”)创建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提供军民用航空设备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航空产品和全方位满意服务。


     航新旗下有广州、上海、哈尔滨、天津、北京五家子公司,并设有企业技术中心(下设工业设计中心和制造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业务涵盖机载设备研制、ATE(自动测试设备)研制及系统集成、航空维修支持、飞机加改装及军民一体化保障。


     航新是中国航空兵部队机载设备、ATE及系统集成的重要科研生产基地之一,具有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等一系列军工认证,并依此建立了一套严格规范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和保密管理制度,为研制和保障国防武器装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航新凭借雄厚技术实力和完善服务赢得了世界范围的认可和信赖--被美国航空周刊集团授予“年度亚太区最佳独立MRO供应商”称号,拥有包括中国CAACFAAEASA等多项全球主要适航体系认证,并成为波音公司在华首批授权维修服务商。同时,由于在质量、维修周期和服务方面表现优异,BAEL3UNIVERSAL AVIONICSCIRCOR等国际知名OEM授权航新为其维修中心,为中国及周边国家提供一站式服务。

 

企业网站:http://www.hangx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