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8-06-16

     广电运通是全球领先的货币处理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中国规模最大的ATM(自动柜员机)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实力最雄厚的AFC(自动售检票系统)设备及核心模块提供商,也是国内最专业的金融服务外包商与最富成长力的现金智能处理专家。广电运通坚持"高端制造+高端服务"战略,产品及服务覆盖金融电子、轨道交通两大领域,涉及电信、电力、石油等泛金融领域,正凭借快速灵活的需求定制能力、持续创新的自主研发能力、随时响应的服务能力赢得全球用户的信赖与合作。

 

     广电运通是由拥有50多年历史的国有军工企业广州无线电集团于1999年组建。自成立以来,广电运通就坚持以技术创新为用户创造价值,在自主品牌、自主知识产权的前提下开展全方位的国际合作。目前,广电运通拥有亚洲乃至全球首屈一指的ATM和AFC权威研究机构——广电运通研究院,汇聚业内实力最强的研发精英队伍,专注行业创新。此外,广电运通拥有全套自主知识产权的现金处理技术(包括取款、存款和现金循环),并在全球市场得到成熟应用,是全球掌握核心现金循环技术的几大企业之一。

 

     广电运通还拥有全球最大的高端ATM生产基地,并精心构筑起强大的国际营销体系,在欧洲、美洲、中东、非洲等地设有海外办事处或代理机构,建立起完善的全球备件库和业内覆盖最广、响应最快的服务保障网络。时至今日,广电运通的ATM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中国各大主流金融机构,服务于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银行客户,全球ATM安装使用总量达120000多台,在中国ATM市场销售占有率连续多年位居第一,全球行业综合实力排名前6强;AFC设备及核心模块也在中国30多条城市轨道交通与高速铁路客运专线都得到广泛应用,极大推动了中国轨道交通的智能化进程;同时,领先的纸币冠字号码管理系统,适配清分机、清分流水线等全系列智能现金处理产品,瞄准现金清分与处理"新蓝海",开启智能现金清分的新时代。

 

     以创新的科技便利人类生活!广电运通肩负企业使命,致力于引领全球货币处理技术的发展,正朝着成为全球金融服务创新领导者和金融安全守护者的宏伟愿景跨越发展,为人类创造"科技与便利完美融合"的新生活。

 

 

企业网站:http://www.grgbank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