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中天启明石油技术有限公司

2014-06-13

     中天启明(Goaltech)是国内领先的钻井井下精确测量与控制系统制造商和现场技术服务提供商,中天启明石油技术有限公司具备完善的科研开发、精密仪器加工制造和设备装配试验平台,产品具有系列化、标准化、模块化等特点,形成了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工程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公司运营体系。

 

     公司自主研发的主导产品ZT-MWD、ZT-LWD无线随钻测量、测井系统属填补国内空白的高精尖技术,已经陆续投放市场应用,并得到用户好评。最近开发成功的近钻头测量系统、随钻压力测量系统、井下大功率涡轮发电机、方向式伽玛探管等一系列新产品均已具备产业化条件。凭借在油气钻井精确测量与控制领域十余年的技术储备和研发平台,公司成功的将产品的应用领域扩展到煤层气钻井领域,主导产品煤层气装用无线随钻测量仪器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煤层气钻井专用成套设备,将会在煤层气产业大发展的进程中大放异彩。

 

     公司目前已具备年产200套MWD和50套LWD系统设备的能力。与中海油、中石油、中石化等三大石油公司建立了稳定的国产化配套和科研合作关系,同时又与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2年,公司投资上亿元兴建的石油装备加工制造中心竣工,一个集办公、设计、研发、试验、制造为一体的现代化的生产制造基地,在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拔地而起。

 

     中天启明将秉承“创新为先,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领航智能钻井,引领产业升级”为经营理念,凭借规范的管理、科学的经营和全方位的服务争当中国石油钻井现代化的科技先锋。

 

企业网站:http://www.goal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