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博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14-06-13

     博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始建于2003年初,是一家专业设计、制造、销售高精密节能环保注塑机的高新技术企业。行业内首个被国家发改委列入国家重点产业振兴计划,产品荣获国家级重点新产品,是中国塑料行业十大品牌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现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三甲。 


     目前,博创拥有保持世界同步领先地位的BM多色机系列、BU威龙两板系列、BS伺服节能系列、BH混合动力系列、BT挑战者系列、管件专用机系列、PET专 用机系列等近100种规格型号的注塑机;产品主要锁模力从10吨~6000吨,注射量为25g~150000g,并提供“量体裁衣”、“一站式售后服务”。 


     公司下属广州、杭州两大生产基地,共约18万平方米,员工900多人,并拥有世界最先进的现代数字化加工中心,年生产能力达到15000标准台。 


     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公司已构建起塑机行业领先的产品研发能力、生产制造能力与市场营销能力,产品远销海内外市场,企业形象持续提升,社会影响不断壮大。


     公司自成立伊始,在秉承“博大精深,价值共创”的核心理念和坚持“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 的质量方针下,公司的经营规模和经营质量快速提升,公司相应提出了建设“成为最具活力的塑机行业领军者”的愿景目标。确立了做强做优,建设“塑机行业最专 业的综合服务提供商”的奋斗目标。展望未来,博创一定会在新的发展阶段,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为社会、为国家、为中国制造工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企业网站:http://www.borch-machine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