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广州科密股份有限公司

2014-06-13

     广州科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科密”或“公司”)创于1999年,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广州科密成长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办公机具、高科技电子类产品、办公耗材等产品的全球专业制造商,是一家拥有品牌的现代化民营集团企业。公司下设科密科技、增城科密、阳光科密、科密化学、科密美国分公司、芜湖科密6家全资子公司。公司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划分为华南、华北、华东、华西四大区域通过国内营销中心实行分区域管理,国际营销中心于2011年1月在美国正式注册科密美国分公司(Comet America Corp.),这标志着科密办公机具品牌进入行业最大市场——美国市场。


  广州科密是中国碎纸机制造行业的行业领导者,拥有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碎纸机、考勤机ODM基地,最具实力的墨粉制造商。2009年科密大型工业碎纸机被国家保密局采购,成为全球第三家、中国第一家具备大型工业碎纸机研发、生产能力的制造商,也成为全球首家覆盖碎纸机全产品系列的制造商,公司发明专利“水冷式碎纸机”引进低碳、节能、环保等设计理念使该产品成为碎纸机行业的革命性换代产品,并联合工信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产品新闻发布会。公司是国内唯一彩色碳粉的研发、生产销售机构。


     公司主营产品包括碎纸机、考勤机、生物识别及一卡通管理系统、点钞机等小型办公机具和黑白及彩色碳粉等办公耗材。产品行销海内外,遍布欧美、日本、韩国、印尼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碎纸机产品的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连续多年保持60%以上。公司产品通过了中国国家长城安全认证、3C认证、美国UL、欧盟ETL、TUL、CBCE等多项国际认证。公司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作为唯一小型办公机具企业当选为“中国现代办公设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市办公设备商会副会长单位。

 

企业网站:http://www.cometgroup.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