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广东同方照明有限公司

2014-06-13

     广东同方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方照明”),是国家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8年11月12日,注册资本4050万元,投资总额5300万元,位于广州市荔湾区,拥有13000平方米的研发、生产基地,公司员工超过400人。同方照明是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华同方”)子公司同方光电(香港)有限公司独资成立的现代化大型高新科技LED应用产品的生产制造商。公司致力于以批量生产工业产品为主要对象,综合运用科技成果和工学、美学等知识,对产品的功能、结构、形态及包装等进行整合优化的创新活动。目前,公司已建成一个近500平方米的工业设计中心及生产跟踪的工程中心办公场地,以及一个近300平方米的测试中心实验场地,配备精良的硬件设施,组建一支30多名优秀工业设计专业人才队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人员数占总人数80%,提供高质素工业产品设计一站式服务,成功开发新产品数千件,提供产品外观、造型、结构等设计创意,以满足市场及客户的需求。公司设立完善的组织管理架构,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全面推行ISO9000/TS16949 质量体系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UL/CE/FCC/RoHS/CCC/CQC等产品认证,质量保证体系健全可靠,管理制度完善,具备较强的产品工业设计及研发能力,公司LED技术开发与工业设计水平处于国内先进水平。

 

企业网站:http://www.thtfligh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