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广东白云清洁集团有限公司

2014-06-13

     广东白云清洁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广州市白云清洁用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制造为一体的清洁设备用品综合性大型企业。经过公司全体员工20年多来不断的努力与创新,白云清洁集团至今拥有30多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园林式制造基地,在国内建立了3000多个销售网点,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们拥有专业的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强大的研发与生产能力、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CE、CCC、TUV RoHS认证)、丰富多样的清洁系列产品和系统的清洁解决方案、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为公司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面对蓬勃发展的国内市场,放眼商机无限的全球,公司将一如既往,以诚信服务客户,以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秉承开放、热情、协作、共赢的企业精神,一起与国内外广大经销商精诚合作、共创辉煌!

 

企业网站:http://www.bycle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