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04-28

     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总部设在广州,公司聚焦文化创意产业,遵循科技演绎艺术的发展理念,通过文化与科技融合的手段,在文化设施建设、文化表演艺术、文化休闲旅游、文化展览展示、城市文化景观建设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与全流程的技术服务。

 

     多年来,公司先后成为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开闭幕式、深圳大运会开闭幕式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政府大型活动,最核心的设备供应商与技术服务商,奥运会的点火、地球、帆船、太极等一幕幕美轮美奂的高科技声光创意产品成为经典难忘的回忆。

 

     在过去的10年,公司在国内大型文化表演场馆舞台设备工程建设领域拥有高占有率,杭州大剧院、武汉琴台文化艺术中心、广州大剧院均成为了城市的文化地标,特别是国家大剧院更标志着公司登顶艺术工程的巅峰。

 

     随着文化产业的蓬勃发展,公司在广州科学城,建设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的研发、制造、销售、工程、设计、创意全产业链发展的种子基地,大力发展自主高端品牌,填补国内空白。今天,公司已成为印象系列大型文化旅游演出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并积极拓展城市文化产业的新业态,让科技和城市文化插上创意的翅膀,为城市发展创造新经济活力。

 

     2012年5月20日,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率领的中宣部、文化部、科技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等部委领导一行30人,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省委书记汪洋、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广州市市长陈建华等广东省、广州市党政领导同志的陪同下,莅临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李长春常委在看过励丰汇报后,动情地说道:“励丰的实践表明,通过文化和科技的结合、文化和商业的结合,文化产业完全可以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并且还勉励励丰员工:“年纪不大,个头不高,尽干大事。”同时,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也针对励丰自主产品指出:“励丰自主品牌要走出国内,走向国际!”

 

企业网站:http://www.leaf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