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广州市英诺威设计有限公司

2018-01-15

     广州市英诺威设计有限公司是一间能够为企业提供全面产品策划和设计服务的机构,她的前身是广州市南方工业设计事务所SID(中国最早从事产品设计服务的私营机构),成立于19887月,二十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经验,具有独特的设计分析能力和设计方法,能为企业提供正确的设计方向。2008年被评为广东十佳设计机构。广州市英诺威设计有限公司以工业设计为先导,将包括工业设计、外观设计、工业造型、结构设计、性能分析、系统集成和服务能力、先进制造等环节在内的完整产业链条打通,形成了工业设计与先进制造业相结合的面向生产的服务模式。可为客户提供优秀的工业设计服务、精密模具设计制造服务以及高技术含量产品制造服务。

 

     作为中国第一代工业设计公司,与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如GEHONDAPANASONICTOSHIBAAROMA、海尔、美的、格力、科龙、安吉尔、华帝、科荣、万家乐等企业有长期的合作,已累计完成2000多件产品的设计开发上市这些企业利用工业设计的专利产品获得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围绕专利技术及科研成果,二十四年如一日,长期致力于科技创新服务及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开发,并结合科技创新实际,创造性的提出了深具推广价值的科技孵化理论——孵化力,即二次孵化、科技创新阶段论、技术创新价值说等科技创新实践指导思想,为推动科技创新服务体系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企业网站:https://a81836.d17.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