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广州哲品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2014-06-17

     哲品(ZENS)创立于2009年,以当代东方生活智慧为核心价值主张,经营范围涵盖家居生活、餐饮、人文娱乐及其他周边文化产业,目标打造当代东方生活智慧的文化平台。


     哲品主张透过对日常器品的妙思及感性领悟,诠释对当代东方生活智慧的思考;反之,也通过对当代东方生活智慧的感悟,表达在日常的器品之中,让每位使用者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特文化体验和生活感受,同时倡导东亚地区无国界、同文化、和谐的新东方生活理念。以创新设计现代生活用品为形,承载东方的生活智慧,提供适合现代人的全套家居生活解决方案;致力将东方生活方式承载发扬,将“新东方”价值观输入全球,成为当代东方生活方式第一品牌。


     哲品除了拥有国内一流的设计研发能力,生产及配套供应系统也居国内领先水平;旗下包括陶瓷、竹木、铸铁、漆器、棉麻、不锈钢、玻璃等国内一流供应配套系统19家,供应系统员工4000多人,骨干技工900多人,使得哲品成为国内实力最强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一体的创新型企业之一。目前定制产品礼品的合作客户包括: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南方电网、南方航空、神州数码、国家博物馆等。


     哲品自2009年成立至今,已拥有15家营业店,店面主要分布在以广州为核心的珠三角地区,广州、香港、深圳、上海、佛山、成都等地开设有销售点,目前广州是主要销售点,分别在TIT创意园、正佳广场、中信广场、太古汇等场所开设有专卖店、专柜等。其中位于广州客村的TIT创意园店是其品牌概念店。

 

企业网站:http://www.zens.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