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中国深山设计&咨询公司

2014-06-17

中国深山设计&咨询公司,是集合多元的艺术、设计、营销、管理、工业造型技术人才的专业公司。我们始终坚持以研究用户使用习惯和市场发展方向为立足点。在执行项目过程中,我们有效整合资源,发挥能效管理模式,执行品牌调性的分析、市场体系的调查、形态语言的规划、造型美学的设计、可行性分析、生产导入、市场引导等。经过八年专业的设计与营销管理经验的积累,深山设计﹠咨询已经迅速成长为一个成熟的团队。

我们致力于国内外家居、家电、厨卫、食品包装、工业及医疗产品的整体营销、产品战略体系的建设与管理。凭借行业品牌的前沿市场信息、技术资源,欧洲知名设计大师和我公司的RTVME系统,深山建立了引领行业发展的独树一帜的营销性设计服务体系及聚焦营销新模式。在服务引导中,我们做到定位精准、营销性强、利润可持续发展的保姆式服务模式。

市场的竞争是没有任何理由去辩驳的,只有战略论王道,商业的哲理是没有重写的,重写那不叫哲理,叫失败!纵横市场,我们更深信产品战略就是风向标,是企业的价值观。

深山只做有价值的产品战略!

我们不拘于传统,超越所想,不沉湎于过去,只有不断创新的解决方案,规范的整体解决体系,才能使任何一个环节都得到事事管理,时时控制,这也是我们高品质出品的保证。


 

企业网站:http://www.o-o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