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广州市蓝博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2014-06-17

     组建于2000年,原名为“蓝博市场策划”,提供活动策划和执行服务。包括户外show,派发,店内促销等.2002年,公司以“视觉设计制作顾问”为定位,正式更名为“蓝博企业顾问”。服务范围从只提供活动策划发展到以平面形象、商业空间设计,展示制作为主的视觉设计制作顾问公司.


     近4年发展,蓝博不断吸收西方现代设计观念及最新的制作工艺,以国际化的标准服务客户的品牌。在实际的应用案例中,蓝博公司也沉淀出自己对品牌形象的理解并形成自己独有的设计风格。


     “设计可实现的”是蓝博公司一直贯彻的设计观念,强调提供给客户的设计方案都是可制作成现实的成品。因此在设计作品的时候,我们会充分考虑客户的需求,把制作工艺及可实现性进行充分考虑。力求设计效果图能100%的实现成成品。


     “力求完美”是蓝博公司对制作工艺的态度,为让设计作品能顺利转化成现实中为客户带来价值的产品,蓝博公司有自己专门的工程制作队伍及制作工厂,作为公司设计团队的补充.


     我们既是设计公司,也是制作公司。

 

企业网站:http://www.rainbowcn.b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