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广东川上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2014-06-17

     CHANSION川上中国(广东川上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于品牌,服务于多个领域的品牌整合与设计公司。我们出自市场营销、新闻传播、广告、平面、产品设计、空间展示、影视等各个专业领域,时刻保持着创新与开拓精神,始终以国际化最前瞻的视野,全体系的品牌情感化思维模式,为客户度身定造独一无二的设计解决方案,塑造富有差异性的智产。


     公司始终以矢志不移的客户情怀,将品牌与业务密切结合在一起,达到了水乳交融的境界。诸多大品牌对川上的选择,亦见证了客户对川上创新型整合设计理念的认同及市场效果的肯定。多年来,我司为中国银行、广东移动、GMCC美芝、美的集团、万家乐燃气具、TCL、三菱电机、松下压缩机、立白、中国花卉博览会、路桥华南工程、新士达电池、广州纯五度音乐传播、嘉洲广场、广州贝龙热力、香港信利集团、德赛集团、青蛙王子等世界知名品牌提供专业的整合设计与传播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始终怀抱着研究与创新者的姿态,携手客户,从B2C到B2B领域,开创真正符合中国品牌走向国际化的蓝图,助力更多有梦想、有大品牌建设雄心的中国企业走向全球市场。

 

企业网站:http://www.chans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