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广州正艺产品设计有限公司

2014-06-17

     广州正艺产品设计有限公司 LOGIART DESIGN CONSULTING INC.成立于2009年,主要提供工业设计、产品研发方面的服务,涉及产品包括电子消费品、家电及各类家用品的产品创新策略,外观设计,结构设计。服务对象主要为制造企业、贸易公司和研发机构。由于公司前身为香港产品设计团队,因此我们对于国际市场的需求以及趋势都非常了解,在服务国际品牌的同时,也为珠三角众多外贸制造企业设计产品,为原来的代工型制造企业(OEM企业)转营为自主创新型制造企业(ODM企业)提供辅助。我们主要客户包括:PHILIPS 飞利浦(亚太研究中心),AUDI奥迪汽车(车饰附件开发),OVCCREATIVE,中国电信,太古集团,香港贸易发展局HongKongTDCOtlan,美国BESTBuyNewBalance,中国航天科技深圳公司等等。


     在工业设计专业领域方面,我们积极参与各种国内外的设计交流和竞赛活动。其中包括国内的广州红棉奖(目前已改为中国设计奖)、北京红星奖,以及国外的德国红点奖和韩国的GOODESIGN奖,并在这些评奖中取得不俗的成绩,为广州工业设计行业力创佳绩。公司是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成员、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成员。在行业交流方面,广州正艺积极展开横向技术交流,和各类型创意产业公司进行专业技术交流和合作,也和广州各大高校进行互动,吸纳工业设计实习生,为公司乃至整个行业的发展做人才的培养和储备。


     在专利方面(自主知识产权),广州正艺目前已成有自主创新能力的专业设计机构,能够独立分析产品潮流、研究市场、不但为客户提供产品创新服务,并且在一些产品领域进行研究、探索,并对研究或设计成果进行注册专利,并积极将专利推向现实化以及产品化,是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设计公司。目前我们已拥有多个自己的专利,包括3个发明专利,4个实用新型专利,并部分成功转化,或授权给制造企业,为知识产权转化为社会效益贡献自身的力量。 而由客户委托我司设计的项目所产生的专利已超过二百个。


     广州正艺产品设计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实践,为市场创造了相当多新产品,大部分已上市,其中有为企业带来良好效益的产品、有为行业树立标杆的产品,也有获取奖项的产品。虽然品类各有所异,但无一不由我们的心血铸造而成。我们对待每一个新产品就像对待一个即将诞生的艺术品。我们为客户提供的设计成果并非仅仅为“可行”方案,而是在众多可行方案中最优化、市场价值最高以及带有艺术含量的解决方案。设计,必须为产品带来高的附加值,为销售提供强大的推动力。对于每个新产品,正艺设计师团队都会通过设计,最大程度地为产品注入价值,从而在市场上有更大的附加值和价格回旋空间,又或者在同等的价格下比其它产品更有竞争力。

 

企业网站:http://www.logiart-desig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