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广州市工业设计“携手·聚势·共赢”产业发展大会暨会员大会成功举办!

2018-03-13

2018年3月13日,广州市工业设计“携手·聚势·共赢”产业发展大会暨会员大会在大灵山孵化器隆重召开,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生产服务业处黄东航处长、广州市知识产权局法规处黄海处长、广州市司法局调解工作管理处潘盛鹏副处长、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丁金铎会长等出席会议,协会会员单位、合作单位、联盟伙伴单位等150余家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会长丁金铎为大会致辞,历经六年探索和发展,协会现已吸纳优秀企业会员一百余家,成为广州市优质的工业设计行业大平台。未来将携手工业设计领域权威人士和精英人士,凝聚品牌力量,聚势待发远谋共赢,为广州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丁金铎会长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生产服务业处处长黄东航作广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政策宣讲,黄东航处长从管理方法、基本条件和认定程序几个方面为参会企业解读了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的相关规定,并大力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认定。他指出,我们要紧跟《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的步伐,提高创新设计能力,培育一批专业化、开放型的工业设计企业,激发全社会创新设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生产服务业处黄东航处长


      大会邀请了广东天拓海汇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及COO陈志东先生、德恒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冼一帆先生、广州数说故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SO胡湛湛博士、高博国际再生医学科技集团董事长麦瑞红女士组成演讲嘉宾阵容,分别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多领域助力工业设计行业发展,赢得了与会领导和企业家的一致好评。

 

 

广东天拓海汇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及COO陈志东先生

 

 

德恒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冼一帆先生

 

 

广州数说故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SO胡湛湛博士

 

 

高博国际再生医学科技集团董事长麦瑞红女士

 

      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张恒在会上做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工作汇报,重点介绍了协会成立六年来取得的重要工作成果。协会在2015年获评广州市4A级社会组织,承接多项政府职能转移的相关工作,包括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评审工作、广州市知识产权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广州赛区、建立行业自律调解机制等专项工作。此外,协会作为资源整合的平台,以政策体系搭建、承接政府职能转移、法律咨询、知识产权服务、财税服务、平台搭建、校企共建、咨询调研等八大优势服务作为新时代和新环境下的重要职能。随后,张恒副会长对协会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进行阐述。

 

 

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张恒

 

 

 

授牌 

 

 

授牌 

 

 

授牌 

 

 

授牌 


      本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的发展迈向了一个新台阶,对行业的影响力也不断扩大,协会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州地区工业设计的产业化革命和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最好舞台,我们相信,工业设计将凭借强大的创新能力,承借广州工业结构调整的东风,在广州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国家创新型城市的大潮中,发出属于广州工业设计的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