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广州市人工智能与装备制造行业企业专利挖掘与布局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8-04-13


      4月10日至13日,广州市人工智能与装备制造行业企业专利挖掘与布局培训班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由广州市知识产权局主办、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承办,得到广州三环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广州嘉权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广州中新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广州市人工智能、装备制造等行业企业人员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广州嘉权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胡辉老师


广州中新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周自维老师


广州中新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肖西祥老师


广州三环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黄信鹏老师、黄华莲老师

      

      培训中各讲师用理论知识带出案例讲解,在案例讲解中归纳理论知识,授课风格生动形象,充分带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为在专利挖掘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新的解决思路,帮助学员更好地转为理论为实现所用。


学员讨论


黄信鹏老师现场指导


黄华莲老师现场指导


      本次培训,得到各位学员高度评价,我会作为本次培训班的承办方,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人员和研发人员能增强专利意识,提高专利挖掘、专利布局和专利文件处理的能力,提高专利申请数量,同时我会将继续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联系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加强知识产权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