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我会应邀出席“2018想象力盛典・南海”

2018-04-28

       2018年4月26日,南海区携手整合创新设计领航者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共同打造的“2018想象力盛典·南海”正式启动,1000多位企业家、设计师与专家齐聚一堂,为南海带来了一场制造思想的“头脑风暴”,工业设计与制造产业碰撞出耀眼的火花。 我会副秘书长詹妙妙一行人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盛典。


      

    洛客作为中国领先的专注于产品创新的共享设计平台,聚集超过90万来自全球的创造者,3万名专业设计师,旨在为企业创造好产品、引爆好产品,为好产品赋能。随着此次“2018想象力盛典·南海”启幕,不仅为南海带来一场制造思想的灵感碰撞,也标志着南海区去年引入的工业服务类重点项目佛山洛客众创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进入运营阶段。相信南海未来本地制造企业在工业设计方面除了直接与洛客开展项目合作外,洛客也将为南海导入更多的设计创意、理念和先进制造信息,以创新设计赋能传统制造工业,提升产品的市场活力,激发南海企业主创新动力并提供创新资源及路径。


       贾伟表示,“我们是设计+产业模式,并不是简单设计的模式,今年开始构建产品生态链体系,我们也在探索不同行业的服务创新乃至不同行业的供应链金融的创新。在当下,想象力就是创造力,创造力就是生产力,在这个想象力时代,人的创造力被充分转化成经济和产业发展的驱动力。” 


     

       我会詹妙妙副秘书长在盛典中参观了“新物种设计展”,并就“想象力经济”、“设计赋能”等话题与在场企业家、设计师等进行了分享交流,充分学习如何将工业设计创新导入本土制造业,从产品创新角度推动传统制造转型升级。


      

        一直以来,工业设计被视为提升制造业发展水平的重要途径,协会将一如既往发挥自身行业协会优势,扩大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为促进工业设计行业领域的多方交流,加快产业升级转型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