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赴广东省标准化协会调研

2018-06-21

6月14日,应广东省标准化协会邀请,我会刘婧秘书长、詹妙妙副秘书长一行前往调研交流,受到协会培训及会员服务部陈超青主任热情接待。

座谈会现场


    座谈期间,陈超青主任介绍了协会受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委托,开展企业产品标准备案技术性审查、承接全省“采标”认可和使用“采标”标志企业备案审查等工作,重点讲解了协会向企业提供“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创建活动的培训、指导和确认等具体业务。

刘婧秘书长


刘婧秘书长详细了解了广东省标准化协会的发展现状及运营模式,就新标准法宣贯、工业基础标准体系培训、行业质量品牌提升、知识产权职称评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希望协会之间进行更加密切的互动与合作。


广东省标准化协会由全省从事标准化工作的单位和个体自愿结成、经依法登记成立的全省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法人社会团体,业务指导部门为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经过多年发展,现已成为初具规模和多方位从事标准化学术研究、标准制修订、宣贯培训、咨询服务、技术交流等业务的综合性社会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