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感恩十五载,我们正青春|热烈庆祝我会理事单位诗尼曼创立十五周年

2018-06-28

6月23日,我会理事单位诗尼曼家居创立15周年庆典在广州越秀区羊城同创汇9楼举行,诗尼曼领导、合作伙伴、经销商以及近40家媒体代表等参加。我会秘书长刘婧应邀出席本次庆典。

(刘婧秘书长)

诗尼曼家居董事长辛福民为本次庆典致辞,他就协会对于诗尼曼在前进路上的帮助和支持表达了诚挚谢意,并对协会和企业在未来如何更好的互动发展进行了展望。随后,辛董代表诗尼曼家居向小水滴基金进行了捐款。

(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致辞)

此次盛会配合“感恩15载,我们正青春”主题,现场精心布置成一场非正式纯友谊的交流酒会。印有“诗尼曼@GZID”祝福的订制可乐,在现场流光溢彩的时尚氛围中,为这场以“青春”为名义的party奠定了年轻活泼的氛围和基调。

(印有诗尼曼和我会联名Logo的订制可乐)

从2003年到2018年,诗尼曼从最初名不见经传的小工厂发展成为一个连续十年保持70%增长速度的全国闻名、行业重要的品牌,不仅引进德国豪迈生产线,在广东广州和湖北荆门布局千余亩智能生产基地,更是实现全国品牌专卖店超千家,覆盖30余省、市、自治区,连续十余年保持超70%的盈利增长,2017年以42.58亿品牌价值入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诗尼曼家居执行总裁黄伟国在15周年庆典上正式宣布了诗尼曼征战7月中建博会(广州)筹备的启动。

(诗尼曼执行总裁黄伟国致辞)

在会员单位成长道路上,协会相伴随行,通过发挥行业信息集成优势,帮助企业聚力发展,释放能量。未来,协会将继续开拓政府、企业、高校、产业链上下游等多维度资源网络,力求见证会员单位发展历程中的每个里程碑时刻,全心全意为工业设计行业腾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