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我会赴高价值专利培育推进会

2018-06-22

    6月12日下午,我会支持举办的高价值专利培育推进会在广州开发区保利假日酒店隆重召开,与会领导有开发区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钟梓坚、开发区知识产权协会秘书长赖洪川、广州三环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郝传鑫以及原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诉讼处副处长盛昭、广州知识产权法院主审法官朱文彬、朴素资本合伙人卢鹏宇等,本次会议近150人参加,我会项目合作部主任招文俊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钟梓坚副局长在会议上指出:广州开发区正在建设广东省营商环境改革创新实验区,“知识产权”建设是政策重心之一。改革创新实验区应当是高端元素的聚集地,政府和知识产权机构应该集中优势资源引导企业开展高价值专利培育。

 开发区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钟梓坚发表演讲

     此外,多位知识产权方面的专家进行了分享。专家们分别从质量、司法、数据以及资本等角度向我们剖析了高质量专利的特点,传授了建设高质量专利的方法和经验。

专家分享


    知识产权建设始终是协会的重点工作方向,协会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结合以往的工作经验,积极在会员企业中推动高价值专利培育,在知识产权方面为会员企业答疑解惑,更好地推动工业设计行业知识产权工作机制建设,同时助力会员企业申报知识产权职称,为工业设计行业知识产权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