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本土设计·新锐力量|广州启上荣获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奖项!

2018-08-28

近日,广州工业设计行业捷报频传,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第三届羊城“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及人工智能行业决赛中,广州启上设计有限公司突出重围,一举获得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第六名的好成绩!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的双创赛事,是中国最大的众创空间和最强的众扶平台,已经成为国家推动“大众创新 万众创业”的新引擎。电子信息产业作为全球新一轮技术革命加速发展的核心领域之一,是各国和地区构筑竞争新优势、抢占竞争新制高点的必争之地。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据统计,2018年广州市参加先进制造及人工智能行业的参赛企业共计358家,其中共有89家企业通过复赛评比,成功晋级先进制造及人工智能行业决赛。启上设计凭借着“DMS品牌孵化”在决赛中激烈角逐,最终以小组第三,决赛第六的成绩一举斩获大赛三等奖。

 

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副总经理谢俊峰为获三等奖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在决赛现场,启上运营总监邵献先生向各位评委阐述启上“DMS产品孵化模式”的理念及核心模式。邵献先生大胆的提出了在目前消费升级的风口下,所有的产品都可以重新做一遍,即重新思考、重新定义、重新设计、重新研发、重新制造的想法。众评委对于这种理念无不举手称赞!  

邵献先生为评委及听众阐述“DMS产品孵化模式”

比赛结束后,邵献先生感谢评委们“连珠炮”式的发问,此次高水平的比赛是一次检验自身实际水平和企业运营状况的绝佳机会,经过创新创业大赛的考验,使自己的商业思路更加清晰,也为企业在商业模式、运营管理、技术创新中获得了更多的思考空间。同时邵献先生表示,对于接下来的省赛以及国赛,启上设计已经做好再创佳绩的准备了!

启上设计是广州本土设计行业的新兴力量,在本届大赛中以优异的表现获得各界关注目光。协会也将一如既往发挥自身优势,为行业优秀企业提供展示平台,助力企业更好成长,为广州建设“设计之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