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调研行业领先企业,畅谈工业设计未来——市工信委叶小强副巡视员走访我会会长单位

2018-09-21

9月20日下午,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叶小强副巡视员一行莅临我会会长单位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毅昌科技总经理徐建新、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张恒、秘书长刘婧等接待了来访领导,双方展开调研会谈。

会上,叶局指出工业设计对我市制造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支撑作用,增强工业设计创新能力,能够有效推动生产服务业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并亲切询问企业目前发展所遇到的问题以及企业希望政府给予支持的政策方向等

徐建新总经理首先介绍了毅昌科技的发展历程,围绕DMS模式将自身研发与制造优势转化为快速全面的服务体系,其次汇报了公司现阶段工作情况,持续致力于为行业搭建技术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并指出公司将在虚拟现实试衣间和魔镜等智能领域谋求新的突破。

协会执行副会长张恒介绍了协会平台的各项服务职能,提到协会在会长单位支持下,已经与小米、华为、碧桂园等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旨在打造更强大的产品生态体系,实现资源流通变现和自身造血功能,在此过程中希望获得政府主管部门更多的关注和资源支持。

协会秘书长刘婧汇报了协会前三季度具体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承接省市行业赛事和评审的相关工作进度,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阐述了下阶段协会工作的重心和方向。

叶局在听取了上述工作汇报后,对毅昌科技在工业设计领域所做出的探索和努力表示高度认可,并对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担任会长单位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表示充分肯定,鼓励毅昌科技聚集工业设计创新领域各方资源,持续建设行业协会服务平台,为广州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