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2018年行业质量标准化培训会暨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品牌质量先进单位颁牌仪式圆满落幕

2018-11-01

2018年10月31日上午,由我会主办的行业质量标准化培训会暨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品牌质量先进单位颁牌仪式在中国赛宝实验室教学楼成功举办。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夏冰副调研员、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标准推广应用中心黄继雄副主任等领导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我市企业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夏冰副调研员对我会在行业质量品牌建设推动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协会在促进我市工业设计发展,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转型升级上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夏冰副调研员与我会刘婧秘书长共同为15家“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质量品牌先进单位”企业代表授牌。

培训会上,黄继雄副主任为企业带来质量标准化体系建设专题讲座,对企业发展面临的各项具体问题进行现场诊断分析与答疑辅导,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丰富详实的案例赢得了与会学员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我市企业质量管理,强化质量创新,提高产业和产品的质量整体素质,提升了品牌形象,推动我市工业设计行业品牌与质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