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广州市工信委叶小强副巡视员一行莅临协会调研指导

2018-11-19

近日,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叶小强副巡视员一行莅临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调研指导,我会秘书长刘婧、合作部主任招文俊等接待了来访领导,双方展开调研会谈。

会上,刘婧秘书长汇报了协会前三季度工作,介绍了省长杯广州赛区赛事、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评审等重点项目的开展进度,并结合近期对深圳、厦门、雄安等各地工业设计调研情况,阐述了协会下阶段工作推进的重心和方向。

    叶小强副巡视员听取了上述工作汇报后,对协会积极承担行业责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表示充分肯定,详细询问了协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出在深耕行业的同时,应加强与国家和地方各级行业组织的纵横联系,借鉴经验,汲取灵感,在现有平台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并对协会下阶段工作思路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