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涉外知识产权分享会顺利举行

2019-05-30

2019年5月30日,由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携手哲力知识产权集团共同举办的涉外知识产权分享会顺利召开。协会副会长广州诗尼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京涛、京信通信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学锋、哲力知识产权事务所总经理胡拥军、协会副秘书长詹妙妙等出席本次活动,会员单位、合作伙伴、企业代表等约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协会副会长胡京涛为本次会议致辞,他表示,随着国际贸易和一带一路合作的加深,越来越多企业将走出国门,但走出国门的同时难免会遇到知识产权侵权的情况。因此,如果企业想在海外得到更好的发展,海外维权刻不容缓。

协会副秘书长詹妙妙则指出,协会作为联动政、产、学、研的平台,将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助力企业解决海外知识产权纠纷,迈向国际化的道路。

京信通信李学锋副总裁为与会嘉宾带来了“海外知识产权维权及应对措施”主题分享,李总指出目前海外存在的侵权现象,同时剖析我国及其他发达国家海外维权的做法,最后分享了京信通信在海外维权方面的经验。

哲力集团胡拥军总经理则讲解中国企业进军海外市场时,在知识产权领域中必须迈过的坎及爬上的坡,并针对重点问题提出相应的方法。

在交流环节中,分享嘉宾与各企业代表就如何正确地进行海外知识产权维权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协会将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结合我市一带一路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资源优势,为会员单位与合作伙伴拓展更加优质的专业服务资源,助推我市企业打开国际化市场,为知识产权法治保护环境建设贡献光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