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合作共赢|穗鹭两地工业设计联动发展

2019-06-17

      2019年6月16日,穗鹭两地工业设计行业组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厦门中心大厦隆重举行。厦门市政府陈通汕副秘书长、厦门市海沧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张善美副主任、厦门市工信局童平平总工程师、广州市工信局叶小强副巡视员、福建省工信厅许榕处长等领导同志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我会徐建新会长与厦门市工业设计协会杜伟玉秘书长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叶小强副巡视员作出重要工作指示,他希望通过此次战略签约,带动两地工业设计产业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的共赢发展,以专门性行业组织的力量,加速工业设计产业集聚,推动大湾区及海峡两岸设计行业协同并进。

徐建新会长表示,我会将与厦门市工业设计协会深化交流,互信合作,以设计创新力量为城市注入新活力,以高质量协会、高质量合作推动工业设计高质量发展。

2019年“白鹭杯”海峡工业设计大奖赛是两会战略合作的良好开端,我会组织发动广州地区高校、企业申报参赛作品近百件,为两地设计创新力量搭建了全方位沟通展示的平台。以本次战略签约为契机,穗鹭两地工业设计行业组织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运用市场化模式,持续深化产业交流合作,共推两地工业设计产业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