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我会组织参观2019广东工业设计产业博览会

2019-10-25

2019年10月24日以“新设计·新动能”为主题,全景展示工业设计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的“2019广东工业设计产业博览会暨顺德设计周”(DWE)在广州潭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卫国、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会长胡启志、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世界绿色设计组织总干事,光华设计基金会秘书长邢雷、法国圣埃蒂安市副市长马克•查绍贝内(Mr Marc Chassaubéné)、圣埃蒂安设计城国际部负责人伊莎贝尔•韦里哈克(Isabelle Vérilhac)、美国UL公司副总裁Todd Denison、韩国设计振兴院中国事务所所长赵斗显等国内外行业嘉宾以及广东省工信厅、佛山市政府、顺德区政府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幕活动。我协会秘书长刘婧、副秘书长詹妙妙受邀出席,协会组织会员企业代表80余人作为观众参会。

在全球经济、社会、科技、环境正在发生巨大变革的当下,设计推动和引领产业的高端化和高质量发展,正在成为我国制造业提升的重要路径。一方面,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科技的迅猛发展,正在以一种不可阻挡的力量改变世界,另一方面,以工业设计为核心的设计创新,也正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和动能融入产业,焕发出越来越强大的引领性力量,而设计作为联接技术与市场、商业的桥梁,其产业体系的作用和意义愈发重要,设计与制造服务的深度融合,会成为引导制造业创新变革的重要方向。

广州设计展团作为广州设计的生力军亮相本次展会,展团由原子设计、哈士奇产品设计、维博设计、易用设计、德威名颐等多家设计和策划企业组成,展团展示了领域的新设计、新产品,全面展现了广东设计城的亮点与特色。此外,我会副会长单位诗尼曼家居设独立展位,展示了诗尼曼的发展历程、市场战略、产品特色、未来规划等等,在定制家居行业奋起拼搏。

以设计创造产业发展价值,以设计培育产业新兴活力,以设计赋予产业升级动能,“新设计,新动能”,用设计的力量构建产业未来的格局,这正是本次工业设计产业博览会以此为主题的意义所在。协会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引入更多国际化的设计创新理念,进一步丰富协会资源维度,助力会员企业及合作伙伴拓展优质专业服务资源,助推我市工业设计能力走向国际化,为企业转型升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