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深入学习,坚决拥护|我会党支部参加广州市社会组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12-13

12月12日上午,由广州市社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正式召开,本次会议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中共广州市社会组织委员会积极开展,我会党支部积极参与此次宣讲会,深入全面的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山大学中国公共管理研究中心何艳玲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从认识层面、理论层面、实践层面三个方面,引导参会人员认识全会要义、树立正确历史思维、比较思维、发展思想、辩证思维,深刻理解中国之治,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系统解读。宣讲报告内涵丰富、系统全面,对于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王福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进一步激发登记管理机关和社会组织干事创业的激情,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中更好地发挥社会组织积极作用。

本次宣讲会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党支部也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进的道路上发挥出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