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广东松吉机车制造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9-12-13

招聘职位:贴花设计师 (1名)(女)

岗位职责:

1. 负责新贴花的设计、放样、打样、封样及技术通知下发工作;

2. 负责老贴花的维护与修改工作;

3. 负责标准色板封样工作;

4. 完成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任务。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工业设计系或视觉传达相关专业;

2. 熟练应用Photo Shop、CorelDraw等相关设计软件,对印刷工艺有一定的了解;

3. 良好的美术功底与美学修养,具备突出的平面表现能力;

4. 爱岗敬业,对电动车设计领域有高度热爱,具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薪资待遇:

8000/月以上(可据能力上调)

公司福利:

提供食宿、购买社保、节日福利、透明晋升、团队旅游等。

工作地址:

广东省惠州市

联系人:

杨城 13902871947

 

                                公司简介

广东松吉机车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前身为深圳市松吉电动自行车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自主生产智造的高科技企业,具备国家一级电摩生产资质。公司坚持“科技让你更轻松”品牌运营理念,以科技为驱动力引领时尚潮流,在技术创新上不断取得突破,让时尚品质趋于稳健。目前,公司拥有100余项专利、多项全球领先的锂电车领先技术和高速版电摩、里程版电摩、轻便版电摩、电动三轮车、CCC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等多品类产品线。产品结构丰富、性价比高,畅销全国,远销欧美、东南亚、非洲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生产总部——松吉电动车产业园位于惠州仲恺高新区。产业园占地面积约29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2000平方米,拥有完整的电动车生产组装设备,共有6条焊接生产线、2条涂装生产线和4条组装生产线,可完成铝合金焊接、涂装、组装一站式生产,年产能达50万台。2018年,产业园投资建设2500平米的实验室,充分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和智能软件,建立3D模型,通过动态模拟测试,获取电摩运行的各项数据,以确保电摩的高品质。实验室的建立促使松吉正式迈入锂电自行车与电动摩托车全面领跑行业的时代。

公司严格按照JIS、CPSC、BS等国际安全标准及我国《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生产,顺利通过国家3C认证及ISO9001国家管理体系认证,曾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年度最佳品牌奖”等荣誉。

在电动车设计方面,公司遵循人体工学原理,以科技驱动时尚,以智能重塑体验,追求更时尚、更舒适、更快速、更智能。松吉电动车已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是骑行乐趣和健康、休闲、娱乐的生活方式。品牌以匠心、敢为人先、专注、坚持、人性化、智能化、美观、舒适、高品位等品牌精神赢得认可,成为智能、时尚、舒适等多重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