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企业“抗疫”第二期 | 诗尼曼家居在行动!

2020-02-29

在新冠肺炎席卷中国的特殊时期,我会副会长单位广州诗尼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用捐赠善款和发布公益视频等一系列方式抗击疫情。

湖北荆门是此次疫情的重灾区,也是诗尼曼在湖北的产业园基地,1月27日,诗尼曼向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红十字会捐出首笔款项20万元,用于荆门疫情防控一线,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诗尼曼公益视频上线广佛社区近万个楼宇,董事长辛福民与多家媒体联合发声,和众多家居企业一起抗击疫情,并呼吁企业积极思考理性经营,专注做好自己的事情,提高企业疫情危机下的免疫力。

同时,诗尼曼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每天对工厂、办公环境实行全面消毒管理,全面排查员工的健康状况,发起一系列疫情防控温馨提示与承诺呼吁,用实际行动支持着疫情防护工作。

在工厂消毒及员工复工工作方面,诗尼曼也有条不紊地推进,严谨对待,认真排查,同员工全力构筑每一道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