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集结号 | "DMS集结号" 复工复产·设计复苏

2020-03-10

"DMS集结号"

复工复产·设计复苏

疫情当前,牵动人心,举国上下面临着重重考验,设计行业也在经历短暂冰封。然而大事关头看担当,非常时期尽非常之责!疫情发生以后,协会秘书处迅速反应,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点对点跟进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为各方防疫物资需求积极协调对接。

冬将尽,春可期,每个平凡的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斗争。也许面容暂时被各色口罩遮盖,我们依然要牵手迎接设计的未来。阳春三月,协会正式吹响“DMS集结号”,号召所有行业伙伴,以设计(Design)为核心发展定位,串联制造(Manufacture)行业资源,释放产能,精准对接,破解当下订单与量产难题。在此基础上,引入专业第三方机构,解构服务(Service)模块,优化资源配置,实现设计生态闭环。

无论何时何地,为企业解决困难始终是协会的初心和使命。后续我们将把“DMS集结号”具体行动方案分享给大家,衷心感谢以下企业在第一时间的响应与支持,我们的队伍也会不断壮大!攥指成拳,合力致远,广州设计,为爱发声!

设计方阵

Design


制造方阵

Manufacture


服务方阵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