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热烈祝贺我会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圆满落幕!

2020-12-01

2020年11月27日下午,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在励丰文化产业园顺利落下帷幕,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庆华,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一级调研员叶小强,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法规处处长刘铁明,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生产服务业与交流合作处四级调研员代红兵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建新,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冬丽,广东哲力知识产权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揭冬汝,广州诗尼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黄伟国等企业代表共80余人应邀出席。


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合影


会议审议通过了秘书处工作汇报,并对协会各重要事项进行了民主表决。全体理事会成员对协会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协会工作开展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和战略性的建议。


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冬丽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一级调研员叶小强在会上作工作指示,叶局指出协会作为汇聚广州设计资源的展示平台,应促进工业设计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推动广州工业设计数字化转型,企业发展战略应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开展,在宽视野、高站位、大格局的高度进行构思,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一级调研员叶小强


会议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圆满落幕,协会未来的前进方向注定与城市经济发展和工业设计复兴共同脉动,秘书处将全力以赴,与全体会员单位同心同德、相携进步,在变革中砥砺前行,以设计智慧贡献于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