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红点设计高级研修班招生啦!

2021-03-17

为了贯彻国家进一步提升粤港澳大湾区在国家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中的支撑引领作用,加快广州工业设计的建设与发展,了解目前国际上关于工业设计最新的动态与资讯,我会拟开设红点设计博物馆广州工业设计师高级研修班,诚邀您共同探寻工业设计未来大趋势。

红点设计大奖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奖项之一

以“寻找优良设计与创意”为理念,红点设计大奖共设有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红点传达设计大奖、红点设计概念大奖三大奖项与当代好设计奖。

红点奖最大的价值是创造力,红点奖被公认为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志,获得该奖意味着产品外观及质感获得了最具权威的"品质保证"。

红点设计博物馆 · 厦门

全球第三座红点设计博物馆

继红点设计博物馆·埃森和红点设计博物馆·新加坡后,世界上第三座红点设计博物馆,是首座完整集结红点设计大奖三大奖项与当代好设计奖作品的博物馆。

规模最大的机场博物馆

落成于厦门高崎机场原2号航站楼,面积达10,000平方米,应是全球面积最大的机场博物馆。

课程理念

以设计思维为核心

设计思维是培养创造力的一种思维方式。企业创新培训课程以国际化设计思维为核心,引导企业探索现象背后的原因和方法,开启看世界的全新角度。

以五力激发创意能力

以感官体验与创作实践为媒介,以培养探索力、感知力、共情力、想象力、整合力为教学理念,充分激发创意能力。

课程亮点

沉浸式学习体验 

真实接触红点设计大奖获奖作品,在全方位立体的创意环境中,开启五感沉浸式体验。

国际化视野

不出国门便可领略全球领先品牌和顶尖设计大师的创意思维和创新产品,开拓国际化视野。

设计思维与实践

了解展品的灵感与故事,激发探索与想象,在导师引导下应用设计思维完成自己的作品。

红点获奖品牌深度解析

特邀杰出红点获奖企业、团队深度解析国际优秀获奖品牌背后的设计理念和商业模式。将根据课程特点,以主题分享或企业深度参访的方式展开。

雄厚师资力量

石振弘,文旅部主办展会总策展人、红点设计博物馆·厦门馆长。曾担任多届国家级展会“海峡两岸文博会”和“海峡两岸文创展”总策展人。负责筹建全球最大设计奖——红点设计大奖的第三座博物馆落户厦门,并开展红点中国区总部业务。通过打造国际化的设计奖项、设计展览、设计学院等平台,集聚全球设计资源,助力城市创新、产业升级、企业转型和人才提升。

  

林敬亭,福建省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评奖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评审专家。厦门市工业设计协会监事长,福建省工业设计与服务制造行业技术开发基地执行主任,福建经信智库工业设计产业顾问,厦门市工业设计产业顾问。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华侨大学产品创新设计研究所所长。产学研合作项目100余项,授权专利100余项,获得德国iF、Red-dot设计奖5项。

 

苏楠,红点设计学院院长,曾任职世界五百强企业,致力于服务流程优化及项目管理,持续探索开拓创意、设计与商业融合的边界。红点设计学院致力于打造国际化高端设计思维培育与产业升级辅导平台,协同城市管理者、企业、高校与设计师,共同组成中国最具创新力与影响力的创意社群。

一、时间

2021年4月21日-4月23日

二、地点

红点设计博物馆·厦门

三、课程安排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活动面向会员单位、有关企业负责人开放,由协会统一安排行程,收取12800元/人(会员单位收取9800元/人),包含高铁票、食宿、交通、保险等费用。

2、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于4月14日前将费用支付到协会指定账户:

开 户 名: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

银行账号:4400 1863 2010 5301 9302

备注:单位名称+学员姓名

收到费用后,协会将开具发票给企业代表。

3、企业代表如有单间住宿需求请在报名回执中注明,产生的额外费用自理。

4、4月7日前如未达到成团报名人数,该培训班根据实际情况暂延或取消。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

联系人:詹妙妙 李珉

联系方式:17701973345  020-31600876

网站:http://www.gzdesign.org/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官洲街道大征常大街1号方圆大征场设计创意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