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扬帆启航丨2022信联·包装设计奖

2022-03-10


回望2021,无数的激情与碰撞交织,在信联·包装设计奖的舞台本着提升行业创新力的使命,让无数热爱设计的中坚力量肆意挥洒,通过自身无界限的创新理念勾勒出一份份优秀的作品,尽释设计之灵。

2022年,信联·包装设计奖踏春如约而至,邀请了信联集团副总经理黄宇宁、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胡晓、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高锐涛教授、包装之家创始人吴林、广东省包装技术协会秘书长朱智伟、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杜静娴出席活动,各有关单位领导及代表共计近100人参会,我会秘书长陈汝文受邀参加赛事启动仪式并进行剪彩仪式。


赛事启动剪彩仪式


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胡晓致辞


信联集团副总经理黄宇宁致辞


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高锐涛教授致辞


活动现场合影留念


2021年,首届信联·包装设计奖共征集了1208位设计师的优秀作品,覆盖广东省内外15所专业设计类高校,1亿+的全网曝光量。今年我们再度启航,力争从多维度、多层次进行突破,打造成行业的金牌赛事。



2022年,怀抱促进包装设计行业发展的初心,由信联集团与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主办,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承办的信联·包装设计奖再度启航!4月1日起,设计奖报名正式开启!愿每一份付出艰辛的优秀作品,都不被辜负!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