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创新联盟
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示范单位
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先进集体
Guangzhou Industrial Design Innovation Service Union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
站内搜索
 ○ 
○ 
○ 
○ 

作品欣赏05 | 八款创意产品设计

2022-03-14

 01 

多功能电饭煲

设计:김경언

对于忙于育儿的家庭主妇,使用自动炒菜功能可以缩短烹饪时间,通过应用程序连接,出门在外也可以调节时间或模式。此外,它的设计适合有小孩的家庭使用,因为它具有自动锁定功能,以确保安全。



 02 

智能灭火器存储箱

设计:김성백

灭火器由于体积大、室内装修等原因,通常存放在不显眼的地方。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在普通灭火器的基础上改变了设计并增加了功能。通过使用白色光泽材料,将其放在房间的任何地方都不尴尬,并且通过在顶部应用 LED 灯条,它还可以用作照亮房间的灯。采用双层玻璃,可以反射里面的灭火器,并在双层玻璃之间应用透明的OLED显示屏,可以查看天气信息。



 03 

模块化扬声器

设计:이영득

学校体育馆等场所的大型扬声器在大范围提供声音方面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但是,大多数产品都很大,只能在那里使用。而这款产品在大范围提供声音的同时便于随身携带。本产品共有六个扬声器,但根据情况,内部圆柱形扬声器分为五个磁性扬声器,因此如果将它们广泛放置,具有扩声和回声等各种功能的扬声器将能够向别人传达你想要的东西。



04 

树桩加湿器

设计:이영득

该产品以树桩为主题设计,因此它会给用户一种自然和环保的感觉。此外,宽大的水箱可以根据用户的控制排出大量的水分,而且水箱体积大,不用经常换水的方便也是一个优点。本产品中的LED灯可在深夜用作柔光。



05 

雨伞烘干机

设计:이영득

本产品以牵牛花为主题设计,使雨伞可以轻松进入入口。另外,以手提袋为主题,设计了用户在移动产品时更方便使用的功能。考虑到使用长伞和短伞等各种伞的人,有一个大伞入口和一个小伞入口。


06 

口罩专用回收桶

设计:최태준


在学校随意丢弃的口罩正在引发另一个环境问题。我们提出了一种设计,通过避免直接接触污染的口罩,可以更干净地收集和处置受污染的口罩。它是一种收集容器,可以在清空容器时按下按钮,在不直接接触袋子的情况下系紧闭合袋。




 07 

与孩子一起成长的婴儿车

设计:윤지현

BI+Stroller是一款可以根据孩子成长从婴儿车转变为自行车的产品。它节省了家里空间,而且无需单独购买,是一种经济高效的产品。


08 

轮椅设计

设计:양성산

现有的轮椅很难使用架子或高位置的东西,我们为轮椅设置了遥控器,让生活更轻松,并以轮椅向上上升的想法创造了一个轮腿,以改善残疾人使用的轮椅问题。